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十字镇:思想引领促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更新时间:2023-08-09 16:2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小朋友们,有谁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
      “我知道,我知道。”孩子们积极踊跃抢着回答。
      为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8月8日下午,十字镇安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和爱国情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活动中,志愿者发放印有核心价值观的小扇子,指导年龄小的儿童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齐声诵读“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并讲解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孩子们的暑期学习和生活中,让儿童在潜移默化中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效地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