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宁国市举行2023年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3-08-16 11:23 作者:宁国市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0

全面提升女农民的知识和素养,加快培育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女农民充分激发和发挥女性在乡村振兴中的半边天作用。近日,宁国市妇联、宁国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2023年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

 1692154645935089.png

本次培训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针对农村妇女的实际需求精心设置教学内容,分为理论学习+互动交流模式。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取多种教学方法,包括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使学员们可以更好地掌握和应用所学知识。同时,还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行答疑解惑,让女农民体验先进的农业生产和经营模式,激发她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意识

下一步,宁国市妇联将继续为高素质女农民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持续推动提升我市妇女创业就业能力和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