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市妇联来泾督查指导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

更新时间:2023-08-22 15:1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8
  8月7日,宣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一行来我县督查2023 年度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泾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晓燕陪同。
  督查组先后来到泾县金蔡村中药材种植家庭农场、泾县泾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通过实地查看项目实施进度、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形式,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围绕项目实施过程中带动妇女就业情况、妇女培训情况、资金管理、会计核算等工作,现场提出具体意见。同时还查看了我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及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相关材料。督查组对我县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完善意见。
  下一步,泾县妇联将根据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做好项目的跟踪指导和推进工作,严格按项目建设要求,推动项目实施扎实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和档案资料,同时加大宣传引导,扩大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的影响,切实发挥好项目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通过项目实施带动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有效提升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供稿:丁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