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22 14:4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0
为丰富儿童的精神生活,培养儿童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宣城市妇联要求,泾县妇联开展了“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县妇联依托妇女儿童之家,组织巾帼志愿者赴官塘社区、城西社区、昌桥乡汪店村、丁家桥小岭村等地开展防溺水主题宣传教育、儿童防性侵知识讲座、红色宣讲、DIY手工制作等各类丰富多彩精神文化活动,点亮孩子的暑期生活。
暑期往往是儿童意外事故高发时节,溺水等意外事故威胁着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各个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为儿童们播放防溺水宣教视频,开展知识讲座,告诉儿童们在游泳及临水活动时严防溺水风险,做好安全防护,遇到危险及时求救,如何自救,切实提升儿童的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儿童暑期安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