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下基层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23-08-22 14:5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妇女工作基本情况,发现短板不足,以推进下一步工作提质增效,更好的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近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晓燕带队深入乡镇开展调研工作。
  县妇联一行先后前往丁家桥镇、昌桥乡、蔡村镇、琴溪镇详细了解“妇女儿童之家”阵地建设、执委作用发挥情况、女性创业就业项目、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乡镇分管领导和妇联主席座谈交流,就现阶段基层妇女工作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晓燕指出,乡镇妇联各项工作都完成的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希望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妇联干部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适应新时代妇联工作要求,更好的完成妇联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调研过程中,县妇联一行还走访慰问困难残疾妇女和儿童,为她们送去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她们的亲切关怀,叮嘱她遇到困难一定要与妇联多联系,妇联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其解决问题,帮助她渡过难关。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开展下基层调研工作,切实关注妇女儿童需求,把全心全意为妇女群众服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供稿:李诗意  曹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