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举办女干部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3-08-22 15:1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3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性干部身心健康,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女性干部重视身心健康,用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工作大局。8月11日,泾县县委组织部、泾县妇联联合举办全县女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县部分副科级以上女性领导干部、年轻优秀女性后备干部、乡镇妇联主席聆听了讲座。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华,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办,市、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安徽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安徽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陈笑梅授课。陈教授通过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影响个人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的主要因素,讲述了缓解、疏导和改善女性领导干部常见心理健康问题和自我保健的方法,从法律视角引导大家正确面对压力,在繁忙的工作中自我调适、自我减压、自我保健,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法制课。
    近三个小时的授课,让与会者认识到了心理健康在家庭、工作以及调节各类关系中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在繁重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之下调整情绪、快乐生活、用心工作的方法,帮助女干部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增强了法制意识和职业素养,为更好的干事创业提供强大动力。
接下来,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将继续关心关注关爱女性干部人才进步与成长,让广大女性干部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保持持久的学习热情,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和生活,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供稿:李诗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