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项督查

更新时间:2023-08-22 15:1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6
   为扎实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全力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8月8日,根据县未保办的工作要求,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萍带队到汀溪乡、总工会、民政局、县残联、团县委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照《泾县未成年人保护十五项措施》《泾县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各单位2023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督查组指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花朵,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未保委成员单位,更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责任扛在肩上。
督查组强调,当下是溺水的高发季节,一定要加强对留守儿童的保护,加大走访力度,积极入户宣传防溺水、防性侵等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泾县妇联将根据此次督查结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深做细做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努力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曹乾 李诗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