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情系困难妇女,及时发放救助金

更新时间:2023-08-23 10:57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作用,切实解决城乡“两癌”患病妇女的实际困难,8月23日,绩溪县各相关乡镇妇联开展了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活动,为3名困难患病妇女每人发放了1万元专项救助金,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妇女健康、救助困境妇女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绩溪县妇联广泛宣传“两癌”预防和保健知识,积极实施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年初召开专题会议,对“两癌”救助项目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各乡镇妇联提高认识,把做好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作为情系妇女群众的要事来抓。各乡镇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村组妇女群众家庭,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全面细致摸排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同时主动加强与患病妇女的联系,及时了解她们的病情状况和生活情况,将党的惠民政策及时送到她们身边,让她们感受“娘家人”的温暖,重塑生活的信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