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举行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3-08-23 15:2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9
为认真做好“两癌”患病妇女救助工作,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8月23日上午,郎溪县妇联举行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为4名符合救助条件的“两癌”困难妇女每人发放救助金1万元,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患病妇女心坎上。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详细向受助对象宣传“两癌”免费筛查的重要性及“两癌”救助相关政策,鼓励受助的患病妇女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保持阳光心态,战胜困难,早日康复。受助妇女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及妇联“娘家人”的关心,表示会把这份关爱化作动力,积极乐观地创造美好新生活。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大“两癌”健康知识及救助项目的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竭尽全力帮助患病妇女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