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入户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24 15:4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提高家长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更好的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8月7日-24日,县妇联组织志愿者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向家长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防溺水宣传手册》《未成年人防性侵》等宣传册页,并结合案例,向家长详细讲解法律法规,使家长对未成年人保护有更为深层的了解,意识到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性。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接下来,县妇联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提高家庭、学校、社会等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