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宣州区妇联7万元“两癌”救助金全部发放到位

更新时间:2023-08-28 14:39 作者:xzqfl 来源:宣州区妇联 阅读次数:56

“感谢政府、妇联和村里的关心,这1万元救助金帮我减轻了治病支出方面巨大的经济压力”、“这1万元钱像及时雨一样,缓解了我家的燃眉之急,感谢党和政府、妇联对我的救助”……
近日,宣州区妇联及时将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到7名困难患癌妇女手中,救助标准为每人1万元。并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和电话回访等形式鼓励她们增强信心,坚强面对病魔,乐观面对生活,把党和政府、妇联组织的关爱转化为战胜疾病的力量。受助妇女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积极进行治疗,保持良好心态生活。
安徽省促进妇女健康项目实施以来,宣州区妇联始终把“两癌”救助工作作为推动妇女发展,解决妇女民生的重要实事来抓。三年来,已争取获得全国、省妇联“两癌”救助项目资金36万元,为处于困境中的患病女性解燃眉之急,帮助她们重新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与勇气,切实让“两癌”患病妇女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接下来,宣州区妇联将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妇女“两癌”筛查和救助工作,积极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