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举行2023年度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23-08-28 16:36 作者:宁国市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8

为认真做好2023年度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两癌”患病妇女身边,近日,宁国市妇联举行了“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为符合条件的4名“两癌”患病妇女发放救助金1万元,共计4万元。至此,今年的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在发放仪式上,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鼓励患病妇女群众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生活信心,勇敢战胜病魔,并呼吁大家向身边的姐妹们广泛宣传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政策,让更多妇女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受助者深受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娘家人”的温暖,表示会把这份关爱化作动力,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