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召开2023年妇儿工委会

更新时间:2023-09-04 08:5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8月31日下午,郎溪县召开2023年妇儿工委会,郎溪县政府副县长潘俊,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张燕出席会议,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郎溪县统计局就“两个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作了业务解读;张燕报告了2022年以来郎溪县政府妇儿工委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卫健委、县教体局作了交流发言。
  潘俊对郎溪县2023年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她要求,要结合实际,抓好“两个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和监测评估工作:一是要增强做好监测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单位职能,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规划”,确保“两个规划”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二是精心组织实施“两个规划”和监测评估工作,要从重视儿童德育教育、重视儿童心理健康、加强妇女就业创业、开展喜闻乐见妇女儿童活动等七个方面认真抓好“两个规划”落实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规划目标规定的任务。三是要增强齐抓共管的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密切团结协作,健全议事协调制度和监测评估制度,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