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江淮普法行”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11 11:3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0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依法治理根基,引导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自觉,强化居民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日,泾县妇联在泾川镇城北社区、泾川镇水西社区、丁家桥镇小岭村等开展“江淮普法行”暨“法润乡村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播放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视频,并围绕婚姻家庭、邻里纠纷、家庭教育等与社区居民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为群众普及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知识,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群众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进家庭》读本等宣传手册8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7条,同时还向居民发放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听取民意,收集建议,广泛调动居民参与建设优美社区环境的积极性,共同打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