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暑期实践,爱满泾川

更新时间:2018-08-13 09:02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7

    暑期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等十余所省内外高校学子先后来我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伍大多将目光投向了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广泛开展支教活动,给孩子们的暑假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关爱教育志愿团队赴泾县王直助教中心开展了以“挥洒知识甘霖,孤峰科普之旅”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本次的支教活动以科普教育为主,培养留守儿童的业余兴趣爱好,帮助留守儿童拓展科学视野。 
    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书香沁·支教情”暑期实践团队的14名志愿者前往昌桥乡王直助教中心和志成小学,接触当地留守儿童,陪伴他们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暑期实践队伍开展了“晴暖童心大学生暑期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实践队前往云岭中村皖南希望第一小学为当地留守儿童提供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文体活动等志愿服务。
        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见发展于细微,寻泾县新风采”暑期实践服务团的志愿者,对泾川镇幕桥社区和城东社区的五保户家庭和留守儿童开展了慰问帮扶活动。在深入了解贫困户和留守儿童家庭情况的同时,宣讲了扶贫政策,送去了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图文来源:新闻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