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泾”帼红宣讲“声”入万家

更新时间:2024-03-12 15:57 作者:泾县妇联李王萍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9
      3月5日,在泾县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直斌为县妇联“泾”帼红宣讲团授旗,宣讲团团长徐文清和宣讲团成员徐芬接旗,标志着“‘泾’帼红宣讲团‘声’入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泾”帼红宣讲团成员、泾川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曹静在活动现场为全场近400名观众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曹静结合网络和我县实际案例由浅入深地讲解正确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意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明了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职责和义务,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泾”帼红宣讲团成员汪慧娟、朱翠华开展了红色故事宣讲—《战火中的家书》。她们的宣讲既有历史的厚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情感的温度,对现场的观众来说不仅是历史的铭记,更是精神上的一份洗礼。8分钟的宣讲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倍受鼓舞,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持续做好新时代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县妇联广泛吸纳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和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共30人,组建“泾”帼红宣讲团,分享她们的最美故事,以身边的榜样引领广大妇女追求进步、追求美好。2023年县妇联开展宣讲40余场,受众人数15000余人。2024年,“泾”帼红宣讲团将再次开启新的征程“声”入万家,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妇女典型事迹传播到最基层,营造妇女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团结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