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郎溪县巾帼传习走基层暨 “讲好家风传好家训”宣讲活动走进凌笪乡

更新时间:2018-08-13 08:5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由郎溪县妇联组建的“讲好家风、传好家训”郎溪县巾帼传习走基层宣讲活动于8月10日上午走进凌笪乡。
宣讲会上,两名宣讲人以身边的家风故事为例,深情并茂的讲述了“夏道胤—传承爱国主义红色家风60载”、“知恩图报,以孝持家”等家风家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的触动了现场的每一名观众。来自该乡的听众夏忠羽说,听了这次演讲,深受感动,它告诉我们,家风就是我们家族的传统风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更应该以此为标准,用平凡的生活点滴,诠释好文明家风,凝聚起家风力量。
据悉,来自该乡50多位听众聆听了这次演讲。(朱德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