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赛家政技能,展皖嫂风采

更新时间:2019-12-28 15:5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宣城市举办第二届“皖嫂”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

   为推动我市家庭服务业健康发展,促进妇女创业就业,101011日,宣城市第二届“皖嫂”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在宣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皖嫂家政中心和社区代表等百余人观摩大赛,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市人社局局副局长沈代平、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等出席大赛并为选手颁奖,市人社局局副局长沈代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经各县市区层层选拔推荐,7支代表队的28名队员,以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比武方式,通过理论知识竞答、家庭餐制作、专业技能和家政绝活展示等环节,角逐家政服务员、育婴员、母婴护理员和养老护理员四个工种的12个个人奖项和7个团体奖项。统一的服装,统一的胸牌,高昂的精神风貌,亮相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宣城市“皖嫂”家政服务中心的4位选手拔得头筹,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团体一等奖,同时被授予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12名获奖选手分别授予金牌家政员、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以“赛家政技能,展皖嫂风采”为主题,旨在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提升皖嫂家政服务质量,擦亮皖嫂家政服务品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