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心系百姓,她带领大家脱贫致富

更新时间:2018-08-13 08:53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6
     她是宣州区双桥街道隆兴村的主任、妇联执委,吴双燕同志。说起她,上到双桥街道领导,下到平民百姓,人人都为她点赞,想群众之所想,需群众之所需。为她那种工作作风令人折服。不畏坚强,不怕困苦,百性的小事,在她心目中就是大事,今天事今天完成,用她的话说,“今天再晚都是早,明天再早都是迟。”                             
    在扶贫工作中,今年5月稻虾养殖项目落地隆兴村,这让她喜忧参半,喜的是农民终于有出头之日,经济发展指日可待了,忧的是项目如何推进?如何让百姓相信项目带来的收益?据初步统计,涉及到8个村民组,139家农户,土地流转近600亩,因为农户种田多年,特别是老人在这项目推进上难上加难,吴双燕心系全村72户贫困户,不畏形式,勇往直前,大多数农户晚上在家,为了更快更好的加快项目发展,她放弃晚上休息时间,挨家挨户的做工作,讲解现形政策和村民的利益,她在这节骨眼上,敢于硬碰硬,再难的问题上,为了扶贫项目必须攻坚克难,不畏形式,开工没有回头箭,五加二、白加黑带领着村干部,一户户的落实,签协议,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努力,终于啃下所有的硬骨头,既便在项目施工中因开挖农田,又激发一系例矛盾,她又奔波于田间地头,现场协调解决,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真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愧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自从她进村部工作以来十余年,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群众打成一片,是她们的知心大姐,心与心的交流,心系百姓疾苦,与贫困户交流,沟通生活的现状,鼓励重病患者生存的希望,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并且在这次村“两委”换届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顺利进入村“两委”成员。在扶贫路上不落下一人,实现全部脱贫,积极为村民谋发展、谋利益,带领大家寻找发家致富的领路人。
    她肩负重任,再艰巨的任务都先抗下,她还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条,在婆婆的眼里是一位好媳妇,在子女面前是位好妈妈,在丈夫面前是一位好妻子,在同事眼里是一位吃苦耐劳、团结同事的好干部,她不仅兼顾卫计专干、共青团,还担任妇联工作,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为妇女撑起半边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