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美丽家园,我们在行动--云乐镇举行刘村村“美丽家园行动项目”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20 08:40 作者:汤明慧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 阅读次数:154
为进一步促进云乐镇省市妇联创业扶持项目的实施开展,8月16日上午,云乐镇妇联、刘村村妇女之家联合云乐镇司法所举行了云乐镇刘村村“美丽家园行动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中,妇联志愿者们向镇妇女同胞们分发了“美丽家园行动项目”宣传册,加大项目的宣传力度,使创建活动家喻户晓,并引导妇女积极参与项目实施;同时,积极宣传和倡导讲卫生和节能低碳环保新理念,教育广大农民群众树立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最后,镇司法所向大家介绍了妇女维权等法律常识,提高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
美丽家园,我们是行动者。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家庭美德,促进乡村和谐稳定,努力建设农村美丽家园;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共同支持、参与、推动美丽家园行动项目的创建,努力做“保护青山绿水,共建美好家园”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