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栏 >

宣城市推荐安徽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名单公示

更新时间:2018-08-24 14:3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宣城市推荐安徽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名单公示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的通知》(皖妇〔2018〕19号)文件精神,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选,严格审核,层层把关,并报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推荐郎溪县妇联等2个单位为安徽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朱云等3名同志为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现将推荐对象名单公示如下,接受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2018年8月24日,8月27日—30日。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公示受理地点:宣城市鳌峰中路41号
宣城市妇女联合会
公示受理电话: 0563-3021719
 
宣城市妇女联合会
2018年8月24日
 
 
 
 
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
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一、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
1、郎溪县妇联。郎溪县妇联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打造“妇”字号品牌,立足让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认真履行组织、引导、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郎溪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2013、2014年度全省妇联目标考核先进集体、2014年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
2、绩溪县妇联。绩溪县妇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创新工作方式和载体,着眼全县妇女发展目标任务,在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的结合点上开拓创新,切实把妇联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妇女参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013年、2014年、2017年度宣城市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
 
、全省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
1、朱云,女,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宣州区妇联权益发展部长;
2、吴亚男,女,汉族,群众,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宁国市妇联办公室主任;
3、程梅,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宣城市妇联组宣部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