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琴溪镇妇联巧搭平台 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更新时间:2018-11-29 16:0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阿姨,阿姨,这件衣服真漂亮,我很喜欢!”“那赶紧的来试一下大小”这段对话发生在9月7日上午泾县琴溪镇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送温暖的现场。
   
    一大早,琴溪镇妇联组织镇团委、镇民政等有关部门的 巾帼志愿者就来到镇中心小学的广场上,趁着早操时间为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们送上衣物,并为他们一件件试穿,挑选到衣物的孩子们一个个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琴溪镇妇联考虑到天气慢慢转凉,留守儿童家中应该缺少秋装,主动联系境内的服装企业,共捐赠衣物200余件,虽不是什么品牌衣物但儿童们刚好派上用场,蕴含着爱心人士对留守儿童的一份关爱。  (泾县琴溪镇  沈雅雯 )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