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宣州区玉山社区家庭教育走进贝林二小

更新时间:2017-10-18 23:0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9

   为加强社区家庭教育,全力迎接“国检”,实现创建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目标。6月26日下午,玉山社区联合贝林二小一起开展《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讲座,一共有120位家长参加讲座。

    这次讲座,我们邀请的授课专家是家道智慧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中国学习能力研究院特聘高级讲师陈荣荣老师。讲座中,陈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家庭教育金三角体系讲述如何教育孩子,讲解既深入浅出、又耐人寻味。通过与居民现场积极互通,不仅让居民家长们在孩子教育思路、方式上得到了提高,更让家长学会了如何与孩子沟通的技巧以及家长在塑造孩子人品过程中的重要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