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宣州区城东社区开展“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

更新时间:2017-10-18 23:0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1

    为进一步提升家长素质,科学教育子女,营造文明、健康、科学、和谐的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6月28日上午,城东社区在市第五小学阶梯教室开展“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家庭教育知识讲座,讲座邀请省级家教专家吴艳艳主讲,178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老师以《培养孩子的专注力的重要性》为题,向家长们讲解了诸多的内容。在讲解过程中吴老师运用自己身边的小故事和生活中的小细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怎样培养孩子的专注力,诸如家长要有耐心,多鼓励夸奖孩子等,对孩子积极正确的引导,培养自信心。

    生动的讲解、幽默的语言让家长们在欢笑声中受到启发,得到收获,达到了有效的宣传和教育。家长们听得十分认真,普遍反应良好。“今天的活动挺好的,老师讲得内容通俗易懂,我了解了一些如何培养孩子的专注力的方法,以后社区组织公益活动我还会来参加。”居民刘女士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