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梅渚镇:开展“九九重阳”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29 15:3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2
    为进一步了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端午节期间,梅渚镇党员志愿者、共青团、妇联、卫计办、计生协、民政所、“享走俱乐部”爱心人士一行人来到梅渚镇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送温暖活动 ,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活动中,爱心人士将慰问金一一送到老人的手中,同时还为老人们带来了水果、面包以及过冬用的棉衣、棉袜和手套,活动现场充满幸福的笑声。志愿者们来到老人的宿舍,为老人整理衣物、打扫房间,陪老人们聊聊天,老人们沉浸在爱心的温暖和真情的感动中,不时露出舒心的微笑。
    此次活动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党和政的关爱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呼唤起更多的人参与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提高敬老爱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