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宣城市举行“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

更新时间:2017-10-18 22:3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3



10月13日上午,“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在宣城宾馆举行。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黄敏主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哲平,国家烟草专卖局财务司副巡视员龙旭、办公室新闻联络处处长郑素平、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主任冯星会,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市卫计委纪检组长汪泉、市烟草专卖局局长耿利永,以及受赠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国家烟草专卖局再次向我市捐赠6辆“母亲健康快车”,总价值928080元。

    仪式上,国家烟草专卖局财务司副巡视员龙旭、办公室新闻联络处处长郑素平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哲平递交捐赠牌,主席台领导向6个项目医院负责人发放“金钥匙”,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宣布发车。

    冯星会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母亲健康快车”捐赠是国家烟草专卖局第二次向宣城市捐赠,体现了对宣城妇女群众的深切关怀与厚爱。她强调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市妇联及市卫计委的实施下,这满载关爱和祝福的“母亲健康快车”,将为更多的母亲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呵护。同时希望项目实施部门,结合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妇科病检查、科普知识宣传等惠民服务,切实把“母亲健康快车”管理好、使用好,使“母亲健康快车”在参与公共服务、帮扶妇女儿童的实践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仪式结束后,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妇基会一行赴泾县人民医院查看2016年“母亲健康快车”实施情况。泾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项目主任汇报了一年来“母亲健康快车”实施情况和维护情况,2名受益人现场谈受益体会和感受,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妇基会领导纷纷称赞项目医院将“母亲健康快车”用到实处,使其真正成为服务妇女儿童的一个窗口和平台。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培靖、县卫计委主任万伙顺参加汇报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