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巾帼好家风宣讲团走进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8-11-29 15:23 作者:程元国 来源:绩溪县临溪镇 阅读次数:129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良好的家风家训,讲好百姓故事,唱响宣城好声音。10月18日下午,由绩溪县妇联、绩溪县教体局联合组成的“巾帼传习走基层”暨“讲好家风 传好家训”宣讲团走进临溪中心小学,开展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上,来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干警程锦给师生们讲述了《幸福密码》,用切身的感受讲述了一个双警家庭的家风故事,让师生们懂得了家庭的幸福来自相互扶持,相濡以沫,简单而又平凡;县住建委的章琳以《热血勾勒岁月光环、爱心点燃生命之光》为题,讲述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方晓天的家风故事,奉献爱心、救人于危难的优秀家风感染了在场的师生。两位宣讲员讲述的故事情节动人,娓娓动听,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县妇联领导希望同学们以优良家风家训故事为引领,成长为祖国优秀建设者,为他人服务,为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好家风好家训的传承,对营建健康向善的优良家风、创设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起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程元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