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积极组织观看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8-11-29 15:2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9
    “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始了。” “五年一次,这可是属于咱们全国妇女姐妹们的盛会。”梅渚镇各村妇女代表早就搬好“小板凳”迫不及待的准备观看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幕式了。认真落实“严、深、细、实”的作风要求。
    开幕式中,大会听取和审议全国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的报告,修改全国妇联章程,选举产生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根据介绍此次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1659名,特邀代表83名,列席代表6名。1659名代表中,各族各界、各行各业优秀妇女代表1142名,占68.8%,比上届提高近30%。观看中,妇女代表看的认真、听得仔细。
    观看结束后,妇女代表纷纷表示: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妇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认真落实“严、深、细、实”的作风要求,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发展妇女事业,为新时代的巾帼华章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