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市妇联一行赴白地镇调研省级项目点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18-11-29 15:44 作者:王仲玲 来源:白地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103
    11月28日,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一行来我镇调研省级项目点建设工作,旌德县妇联主席方秀丽、白地镇党委书记柴长宏等陪同调研。
    彪主席一行分别前往了“徽姑娘专业合作社”永和白茶及白地镇宣砚公司妇女儿童之家等项目申报点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项目申报点的建设理念、资金投入和活动安排等情况,并针对各申报点的具体情况一一提出了操作性强的宝贵建议。
    彪主席表示,此次来我镇调研,女子合作社项目对带动当地妇女共同增收致富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宣砚公司妇委会对留守、流动儿童早期教育的重视提出表扬,并强调要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儿童发展规划提出 “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目标,要从孩子的视角了解他们的需求,聆听孩子们的心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