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人民法院妇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19-02-11 16:0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2
    11月30日,郎溪县人民法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和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大会精神。除开庭任务外的40多位女干警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黄晓薇同志作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专题学习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在认真领会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着力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及打击女性犯罪方面贡献巾帼力量。参会女干警们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参会感悟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用实际工作发挥好法院“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巾帼新业绩,彰显巾帼新风采。(任淑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