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平港社区传达学习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暨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19-02-11 16:0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发展儿童刚要(2011-2020年)》和《宣城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目标要求,12月7日,平港社区党总支郑银东书记组织社区妇联执委传达学习12月6日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暨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郑书记宣读了12月6日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暨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的相关文件,同时对我社区妇联组织作如下要求:
1、大力推进社区儿童之家的建设工作;
2、完善妇女儿童之家的各项机制建设;
3、加强妇女儿童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益智活
动、公益活动等,为我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夯实工作基础;
4、持续推进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特别是对留守儿
童、困境儿童的关爱工作。
    5、我社区妇女儿童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管好、用好“妇女儿童之家”。
随后,我社区妇联主任肖宗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其他兄弟姐妹们的相关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自身文化素质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用心服务,努力发挥巾帼志愿服务精神,为和谐、美丽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