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交通运输局妇工委开展结对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11 16:0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4
      为切实开展好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工作,深化文明创建,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12月19日,泾县交运局妇工委一行来到琴溪小学组织开展了文明单位结对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活动,并为该校提供了3000元的“少年宫”建设帮扶资金。
      活动中,结对双方就结对帮扶活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该校少年宫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后,大家深感乡村少年宫的设立是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县交运局妇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共同打造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校外活动阵地,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