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外修于型,内修于心”——美丽绽放,只为遇见最美的你

更新时间:2019-02-11 15:59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92
 

 
    12月24日上午,绩溪县“‘外修于型,内修于心’——美丽绽放,只为遇见最美的你”女性文明礼仪培训班在县图书馆举行,此次培训班由县妇联举办,旨在打造举止优雅、内涵丰富、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充分发挥女性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的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县旗袍协会的会长程杨梅,她从仪态美学之优雅站姿、优雅坐姿、优雅步态、百变造型等方面,采取现场示范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职业女性参与社会公务场合时必须注意的礼仪细节及相关知识。

   县妇联主叶细美指出,讲究文明礼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讲“礼”重“仪”是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优良传统。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品德,塑造新时代新女性新形象的需要。她要求各行各业的女性要从我做起,认真学好礼仪,用礼仪来指导我们的行动,在礼仪中展现风度美,在魅力中品味高雅、享受人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