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推动儿童之家建设 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更新时间:2019-02-11 15:56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5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两个规划”顺利实施,今年以来桃花潭镇妇联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妇联关于实施“儿童之家”项目建设的意见精神,全力推进我镇“儿童之家”项目建设工作。桃花潭镇妇联于12月28日召开儿童之家建设推进会。在此次会议中,对各村强调儿童之家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儿童之家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必要的管理制度。随后查济村妇联主席发言,汇报目前查济村儿童之家的建设情况,查济村改建二楼小会议室,作为“儿童之家”,设立了儿童活动区、书画区、电子阅览室等活动区域;对“儿童之家”进行了修饰,购买了图书、文体用品、座椅、学习用品。
    最后分管领导翟雨婷强调各村需要积极开展儿童之家建设,并了解各村在儿童之家建设中的困难,以及询问之后准备建设儿童之家的各村基本情况。
    加强儿童之家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优先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实现儿童基本权利的根本保障。桃花潭镇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地开展儿童之家各项工作,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儿童之家,充分发挥儿童之家在儿童全面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
 
                                                                                                                                                                                                                                                                                                                                                    (桃花潭镇妇联:杨圣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