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一行来宁国市调研妇女工作

更新时间:2019-02-11 15:49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8
    12月28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率调研组一行来宁国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宁国市副市长王方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宁国中鼎集团、南山街道创业社区,市检察院妇女之家和宁国易德幼儿园。
    在中鼎集团,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集团妇委会在带动妇女创业就业方面发挥的作用,对集团妇委会充分激发女性活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南山街道创业社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儿童之家”建设情况等一系列介绍,希望社区妇联要创新形式开展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尽一切所能让社区儿童在“儿童之家”感受到真正的关爱和快乐。
    在市检察院妇女之家,调研组实地参观活动阵地,了解市检察院“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并表示,要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将“妇女之家”的作用发挥最大化,让更多妇女群众受益。
    调研组在宁国市易德幼儿园,对幼儿园的教育运营模式给予肯定,并希望易德幼儿园继续发扬探索创新精神,办出学前教育的特色和水平,起到典范带头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