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走基层 访企业 看改革——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一行来绩溪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19-02-11 15:47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99
    1227日,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张若平带队来绩溪调研妇女工作,走访女性民营企业。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副主席潘丽华,绩溪县副县长徐长凤陪同调研。县经信委、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上庄镇荣福缤纷花厂、就业扶贫驿站、皖嫂家政中心、绩溪县旗袍协会,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的介绍。对企业现阶段发展中存在的用工难、融资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的了解和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就如何引领好、服务好各类女性社会组织是新时代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提出女性社会组织可进一步创新组织形式,通过妇女微家等多种形式,扩大服务妇女路径,延伸妇女工作手臂。


 

张若平主席为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绩溪县妇联授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