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讨论

更新时间:2019-02-11 15:4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0
    为深入贯彻执行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妇联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用《条列》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行了发言。
    县妇联王莲香指出:学习《条列》,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我们的行为。因此,作为沟通党和妇女群众纽带的妇联人,我们要进步一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进一步发挥好对妇女群众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