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平港社区妇联举行新春茶话会暨学习宣传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2-11 15:4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3
    2019年新春伊始,1月10日下午,平港社区妇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新春茶话会暨学习宣传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座谈会。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女性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平港社区党总支郑银东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致开幕词,接着社区妇联主席对2018年妇联工作做了回顾,包括组织妇女儿童维权活动、关爱活动、巾帼志愿活动等。随后,妇联主席带领大家学习安徽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大家就今后如何在工作岗位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一定要增强意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半边天”作用。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更增进了妇联姐妹们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