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疾控中心:让志愿活动在“三减三健”运动中散发光彩

更新时间:2019-01-11 11: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7
       为深入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 规划纲要》,提高公民健康素养,促进人民健康,泾县卫计委于2019年1月6日举办以“践行三减三健,建设健康泾县”为主题健走活动。泾县疾控中心“路小青”志愿者服务队在参与健走活动同时也担任起环保卫士的角色。
      此次健走活动,沿着运河旁的绿道一直走到气象站,志愿者自觉走在健走队伍的最后方阵,在沿途捡起附近居民的生活垃圾同时也注意清理活动中产生的垃圾。志愿者们在清理环境的同时,也提醒活动参与者们,注意脚下,不要随意践踏花草树木,共同维护我们的泾川大地。
      在健走中,我们努力践行三减三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健康泾县,在志愿者活动中,我们志愿者用最平凡的行动保护着美丽泾县。让我们的志愿者活动在运动中散发出别样的光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