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 走进县“两山馆”

更新时间:2019-02-11 15:20 作者:张雪 来源:旌德县妇联 阅读次数:172
    1月10日,旌德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两山馆”,参观了解旌德县两山理论实践创新的最新成果展示。
    当日下午,旌德县妇联党员们参观“两山馆”。 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新认识了旌德由古至今的悠久历史和人文风貌。展馆以“两山”理论为指导思想, 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旌德“两山”理论践行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馆设置四个篇章——序篇、博物篇、两山篇、规划篇。序篇的主要内容是“两山”理论汇报片、旌德概况和城市荣誉;博物篇主要展示旌德的历史名人、文化遗风和革命足迹;两山篇主要展示旌德的两山理论实践创新成果和五大发展见行动中的亮点;规划篇详细介绍了旌德的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和城市设计等。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共鸣,大家都表示要把这一重要理论融入妇联的日常工作中去,这是一次生动直观的党员学习活动,更是一场意义深远的党性洗礼,党员们满载着收获和感悟而归。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