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暖民心

更新时间:2019-02-11 15:1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9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1月17日上午,由宁国市委宣传部牵头,宁国市妇联会同相关市直单位到青龙乡龙阁村文化广场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基层妇女群众送服务。
      活动中,宁国市妇联向群众发放了妇女权益保护、反家庭暴力法、艾滋病防治、食品药品安全、双拥知识等宣传资料百余份。妇联巾帼志愿者还为现场群众就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相关业务知识答疑释惑。同时,宁国市妇联以此次“三下乡”为依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宁国家训(选编)》,大力弘扬优秀家风家训传承,以优良家风带动社会民风,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
      宁国市妇联连续多年参与“三下乡”活动,连年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创新方法手段,立足妇联本职,努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使广大妇女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娘家人”的关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