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巾帼”志愿者开展腰鼓队排练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22 09:1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6
“咚咚咚、咚咚咚……”为丰富妇女群众的娱乐文化生活,继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郎溪县梅渚镇中房村一大早便开始了“迎新春”腰鼓集中排练活动。
腰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一支奇葩,既能锻炼人的体魄,又能陶冶人的情操。郎溪县梅渚镇“巾帼”志愿者们着整齐的服装开始逐一预备姿势、右手打法、左手打法、基本鼓点、十字步和秧歌步的动作等分解练习。随后进行整段排练,节奏坚定,声音振天,气氛激昂,舞姿健美,队形丰富,路过的来往群众无不拍手叫好。
腰鼓队排练,不仅增强了妇女群众之间的友谊,更是为广大百姓带去了新春佳节的节日祝福,浓厚的氛围也让这一年开始红火、热闹起来。(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