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清一行赴天湖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妇女

更新时间:2019-02-11 15:07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9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贫困妇女需求,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1月21日上午,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清一行来到天湖街道看望慰问贫困妇女群众,市妇联、天湖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陪同。
       在天湖街道汤村2组宋四琴家中,宁国市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到宋四琴因患肺癌晚期,平时靠丈夫打零工维持生活,因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对此,马主任特别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坚强面对,勇敢战胜病魔。同时向她送上了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慰问金。
       宁国市妇联还叮嘱街道妇联工作人员要深入掌握特困家庭的生活情况,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尽力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