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一行赴霞西镇慰问“两癌” 贫困母亲

更新时间:2019-01-25 09:51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1
       为及时传递各级妇联组织对“两癌”贫困母亲的关爱,1月22日,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一行来到霞西镇看望慰问“两癌”贫困母亲周本琴,为她送去10000元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
       在周本琴家中,陈主席一行详细了解到她家的情况,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因周本琴患病造成经济困难。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她目前的治疗情况、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并特别嘱咐她要巩固治疗,保重身体。
       宁国市各级妇联长期将贫困目前“两癌”救助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细致开展调查摸底,完善信息更新、各级报送工作机制,争取让更多的“两癌”贫困母亲及时得到救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