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副市长王方一行人赴万家乡看望贫困母亲

更新时间:2019-01-28 09:14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7
       春节将至,为及时传递宁国市政府对困难妇女的关心和爱护,1月25日上午,宁国市政府副市长王方一行前往万家乡万家村看望慰问我市贫困母亲。宁国市妇联、万家乡相关人员陪同。
       万家乡万家村窑沟组王梅花患有左侧前交通破裂动脉瘤,常年吃药不能劳动,其女儿也患病无法工作,五岁的孙女在上学,家庭十分困难。王方一行来到王梅花家中亲切看望,与她倾心交谈,鼓励她要坚强战胜病魔,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王方表示,宁国市委政府将继续关注帮助困难妇女家庭,妇联等相关部门也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让身处困境默默坚持和付出的妇女同胞们能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关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