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妇联召开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妇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2019-01-29 11:01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9
    1月28日下午,宁国市妇联召开2018年度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妇委会工作总结会议。全市市直、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
       书面传达了全国妇女十二大、安徽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就2018年各自妇委会工作做了总结交流,宁国市妇联各部室对2019年妇联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单位妇委会工作各具特色,有创新,有亮点,值得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同时就2019年妇联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紧扣重点,主动作为,彰显机关妇委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三要夯实基础,凝心聚力,不断加强妇委会组织建设。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