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翰墨咏春 送福到家”——郎溪县十字镇拉开法治宣传序幕

更新时间:2019-01-31 08:4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7
春节将至,为更好维护春节期间的社会和家庭的稳定, 日前,在十字镇街道主要交通路口和人员聚集的多个地点举行“翰墨咏春 送福到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正式拉开我镇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序幕。
活动由镇文广新站牵头,镇妇联、综治办、司法所、人社所等多家单位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主要通过送法治对联、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电子屏等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向过往妇女儿童重点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暴法》等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
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营造了我镇浓厚的法治氛围,为我镇维稳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