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十字镇妇联:搭建结对帮扶贫困学子之桥梁

更新时间:2019-01-31 08:5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4
1月25日,在十字镇妇联的积极努力,十字商会的积极参与下,商会结对帮扶贫困学子公益仪式隆重启动。
仪式中,十字商会常务副会长臧永兵向全体会员宣读了《关于启动结对帮扶贫困学子公益行动倡议书》,号召会员代表立即行动起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所肩负的新时代使命,行善举,献爱心,让贫困学子走出困境,脸上洋溢起灿烂的笑容。十字商会会长张剑等为6名学生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和红包,就读于郎溪中学的石小炎作为受助学生代表上台致感谢词。
据悉,为使更多贫困学生得到资助,十字镇妇联、村(社区)、学校等多方联合,前期开展了大量的摸底工作,经过核实、筛选,最终确定42名学生作为今年的资助对象,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加7名。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