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预决算公开 >

宣城市妇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更新时间:2019-01-31 16:0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宣城市妇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2019年1月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主要职责
2.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3.2019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表
1.宣城市妇联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宣城市妇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宣城市妇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宣城市妇联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5.宣城市妇联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6.宣城市妇联2019年收支总表
7.宣城市妇联2019年收入总表
8.宣城市妇联2019年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关于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关于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3.关于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4.关于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5.关于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6.关于2019年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7.关于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8.关于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9.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 主要职责
市妇联是市委领导下的全市各族各界妇女的群众团体组织,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全市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市妇联机关的主要职能是: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教育全市各族各界妇女以及各类妇女组织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二)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团结、动员、组织妇女群众投身“四个全面”建设,开发妇女人力资源,提升妇女综合素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三)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教育、引导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推动和开展对妇女的科技文化及生产劳动技能教育,全面提高妇女实践能力。
(四)代表妇女积极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关注并加强研究涉及妇女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社情民意,提出对策建议。
(五)参与有关妇女儿童政策和法规草案的拟订,从源头上强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
(六)坚持为妇女儿童服务,为基层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推动全社会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
(七)指导县级妇联依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开展工作;联系团体会员并给予工作指导。
(八) 加强联谊,巩固和扩大各族各界妇女的大团结。
(九) 负责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
(十)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宣城市妇联2019年度部门预算为市妇联本级预算。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宣城市妇联 群团组织
三、2019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开局之年,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巾帼五项系列行动”和妇联组织“两项”建设之中,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新时代建功,在新征程拚搏,奋力书写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篇章。
(一)围绕理想信念,聚力精神引领,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
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任务,组织广大妇女学深、弄懂、悟透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新思想、新理论真正浸润人心。充分运用我市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和“徽文化”资源,开展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相结合的革命传统教育和人文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妇女更加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二)围绕创新创优,聚力宣城发展,广泛开展“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 
通过“送政策、送技能、送项目、送知识”等措施,支持妇女在经济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继续实施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围绕生态农业、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特色农业,打造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妇”字号品牌,带动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和“两山理论”,深化“十星文明网格”创建和“十星清洁户”创建,推动两个创建向“十星示范”提升,向“最美庭院”延伸,向“绿色家庭”拓展。
(三)围绕公平法治,聚力依法维权,创新开展“巾帼促和谐”系列行动
加强对各类女性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大力开展法治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走进群众生活、见诸日常,为家庭稳定、社会和谐持续发力。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有力有效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大力推进“两个规划”实施,力争到2020年各项指标如期达标。
(四)围绕家庭文明,聚力美丽宣城,大力开展“巾帼树新风”系列行动
深化“五好家庭”创建和 “最美家庭”寻找活动,在“国际家庭日”表彰一批各具特色的优秀家庭和优秀家庭成员,努力让传承中华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成为全社会共识。找准立德树人的切入点,有针对性的做好支持和服务家庭教育工作。层层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家风文化活动,倡导移风易俗、简办婚事,适时举办相亲大会、集体婚礼,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五)围绕民生福祉,聚力关心关爱,扎实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
加强协同合作,把更多的社会资源放在最普通、最困难妇女身上。在妇女就业、健康、托幼、养老等方面多办实事。千方百计关心关注贫困、留守、病残妇女儿童和老龄妇女等群体,更好地帮助她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们身边。
(六)围绕服务妇儿,聚力能力建设,将妇联改革进行到底
以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为根本,进一步创新理念、创新手段、创新载体,牢牢把握妇联改革“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在“扩大妇联组织覆盖、创新妇联组织架构、擦亮执委身份”上用力,不断将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联”的优势,主动借势、借机、借力、借智,结合地方实际,创新载体方法,务实工作成效,努力形成全市妇联系统百舸争流的工作局面。








第二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表
                   
                                                                           部门公开表1
宣城市妇联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344.36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42.72 342.72    
   其中: 国库管理非税收入 45  二、外交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64  1.64    
    九、卫生健康支出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其他支出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小计 344.36  本年支出小计 344.36 344.36    
上年结转   结转下年        
 一般公共预算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收入总计 344.36  支出总计 344.36 344.36    

部门公开表2

宣城市妇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单位:万元
功能分类科目 预算数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42.72 150.72 192.00
20129   群众团体事务 342.72 150.72 192.00
2012901  行政运行(群众团体事务) 342.72 150.72 192.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64 1.64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64 1.64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1.64 1.64  
    344.36 152.36 192.00
  合计      

 
经济分类科目 预算数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合计   152.36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18.83
30101   基本工资 工资奖金津补贴 40.26
30102   津贴补贴 工资奖金津补贴 37.91
30103   奖金 工资奖金津补贴 3.36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社会保障缴费 15.85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社会保障缴费 4.93
30113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12.2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4.32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22.40
30201   办公费 办公经费 2.00
30202   印刷费 办公经费 0.20
30205   水费 办公经费 0.10
30206   电费 办公经费 0.50
30207   邮电费 办公经费 3.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办公经费 2.00
30213   维修(护)费 维修(护)费 3.00
30215   会议费 会议费 2.00
30216   培训费 培训费 1.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费 1.00
30228   工会经费 办公经费 1.52
30229   福利费 办公经费 1.14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0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办公经费 2.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94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1.13
30302   退休费 离退休费 0.84
30309   奖励金 社会福利和救助 0.10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10.19
宣城市妇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部门公开表3
 
部门公开表4

宣城市妇联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单位:万元
功能分类科目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      
         
         
         
         
         
合计      
注: “宣城市妇联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部门公开表5

宣城市妇联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单位:万元
功能分类科目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      
         
         
         
         
         
合计      
注: “宣城市妇联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部门公开表6
宣城市妇联2019年收支总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344.36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47.7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 5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其他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64
    九、卫生健康支出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其他支出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小计  349.36 本年支出小计  349.36
上年结转   结转下年  
 一般公共预算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财政专户   财政专户  
其他   其他  
       
收入总计 349.36  支出总计 349.36 

                  宣城市妇联2019年收入预算总表
单位:万元
功能科目 合计 上年结转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 其他收入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47.72   342.72     5.00  
20129   群众团体事务 347.72   342.72     5.00  
2012901     行政运行(群众团体事务) 347.72   342.72     5.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64   1.64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64   1.64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1.64   1.64        
  合计 349.36   344.36     5.00  
                                                                                                                        部门公开表7

部门公开表8

宣城市妇联2019年支出预算总表
        单位:万元
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47.72 150.72 197.00
20129   群众团体事务 347.72 150.72 197.00
2012901     行政运行(群众团体事务) 347.72 150.72 197.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64 1.64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64 1.64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1.64 1.64  
  合计 349.36 152.36 197.00













第三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妇联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344.36万元。收入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44.36万元;按资金年度分为:当年财政拨款收入344.36万元,上年无结转。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42.72万元,占99.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4万元,占4%。
二、关于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宣城市妇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44.36万元,比2018年预算拨款增加41.62万元,增长13.7%,主要原因:人员经费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42.72万元,占99.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4万元,占4%。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群众团体事务)(项)2020年预算320.39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22.33万元,下降6.5%,下降原因主要是项目调整,2019年住房保障支出在行政运行项目里。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020年预算1.67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0.03万元,增长1.83%,增长原因主要是因退休人员养老金基数增加,故该科目略有增加。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0年预算14.43 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14.43万元,增长原因主要是2019年无该项目。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2020年预算0.36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0.36万元,增长原因主要是2019年无该项目。
5.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0年预算5.86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5.86万元,增长原因主要是项目调整,2019年部门预算无此项目。
6.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0年预算13.68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13.68万元,增长原因主要是项目调整,2019年住房保障支出在行政运行项目里。
 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项)2020年预算2.59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 2.59 万元,增长原因主要是项目调整,2019年住房保障支出在行政运行项目里。

三、关于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宣城市妇联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52.3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8.8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商品和服务支出22.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委托业务给、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13万元,主要包括:退休费、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
四、关于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宣城市妇联2019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关于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宣城市妇联2019年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关于2019年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宣城市妇联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宣城市妇联2019年收支总预算349.36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七、关于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妇联2019年收入预算349.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44.36万元,占98.6%,比2018年预算增加41.62万元,增长13.75%,增长原因主要是人员增资;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5万元,占1.4%,与2018年预算持平。
八、关于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妇联2019年支出预算349.36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41.62万元,增长13.75%,增长原因主要是基本支出增加。其中,基本支出152.36万元,占43.6%,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项目支出197万元,占56.4%,主要用于妇联各项事业发展。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宣城市妇女创业就业扶持”项目及绩效目标情况。
(1)项目概述。为助推女性创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做大做强”原则,按照各地妇女人口数量、上年项目实施成效及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采用因素法等方法规范性分配转移支付资金。以县市区及市直为单位,打造“一县一品”妇女创业项目。
(2)立项依据。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制定的《安徽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财行〔2014〕887号)中第三章第七条:“市、县(区)财政部门可根据工作需要,另行安排适当项目工作经费” 主要用于项目的申报、评审、检查、督导和竞赛等,省财政厅、省妇联《安徽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实施办法》(财行字〔2014〕987号)通知规定:省对市级项目评估中要求市级按省拨付市级项目经费1:1配套,支持实施项目。同时,扶持市级电子商务、徽姑娘农家乐联盟等妇女创业项目发展。
(3)起止时间。长期
(4)项目内容。重点支持“徽姑娘农家乐(联盟)”、“女子专业合作社”、“徽姑娘电子商务”、“徽姑娘手工制作基地”、“徽姑娘家庭农场”和“女性创业就业实践(孵化)基地”六类女性创业项目建设。
(5)年度预算安排。一般公共预算安排30万元。
(6)绩效目标和指标。
①通过项目实施,拓宽妇女致富渠道,提升妇女致富能力,有助于转型发展,为统筹城乡发展十分有益。
②各项目点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丰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进一步树立,基层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项目品牌效益凸显。
③各项目点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妇女一起创业就业,抱团取暖、团结合作、共同发展,增强示范辐射能力。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19年度)
                   
项目名称 “宣城市妇女创业就业扶持”项目 
主管部门 宣城市妇联、宣城市财政局 实施单位  宣城市妇联
项目属性  □新增项目     √延续项目 项目期  长期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30万
           其中:财政拨款 30万 
                其他资金  



中期目标 年度目标
目标1:通过项目实施,拓宽妇女致富渠道,提升妇女致富能力,有助于转型发展,为统筹城乡发展十分有益。
目标2:各项目点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丰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进一步树立,基层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项目品牌效益凸显。
目标3:各项目点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妇女一起创业就业,抱团取暖、团结合作、共同发展,增强示范辐射能力。
目标1:通过项目实施,拓宽妇女致富渠道,提升妇女致富能力,有助于转型发展,为统筹城乡发展十分有益。
目标2:各项目点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丰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进一步树立,基层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项目品牌效益凸显。
目标3:各项目点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妇女一起创业就业,抱团取暖、团结合作、共同发展,增强示范辐射能力。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绩效标准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绩效标准





经济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指标1:通过项目实施,拓宽妇女致富渠道,提升妇女致富能力,有助于转型发展,为统筹城乡发展十分有益;      指标1:通过项目实施,拓宽妇女致富渠道,提升妇女致富能力,有助于转型发展,为统筹城乡发展十分有益;    
指标2:各项目点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丰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进一步树立,基层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项目品牌效益凸显      指标2:各项目点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丰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进一步树立,基层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项目品牌效益凸显;    
社会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指标1:各项目点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妇女一起创业就业,抱团取暖、团结合作、共同发展,增强示范辐射能力。      指标1:各项目点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妇女一起创业就业,抱团取暖、团结合作、共同发展,增强示范辐射能力。    
           
 
(二)机关运行经费。
宣城市妇联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2.4万元,比2018年增加3.44万元,增长18.14%,增长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办公日常经费增加。
(三)政府采购情况。
宣城市妇联2019年各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宣城市妇联各单位无公务用车,无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无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五)绩效目标设置情况。宣城市妇联2019年项目支出按规定设置支出绩效目标,其中,部门预算批复了“宣城市妇女创业就业扶持”1个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0万元;其他项目实行部门自评或第三方评价。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二、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指按照非税收入管理相关规定,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等。
三、其他收入:指除了财政拨款收入、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安排、结转到本年仍按原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五、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以后年度按原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宣城市妇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