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慰问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 ——宣城市妇联来宁看望贫困妇女儿童

更新时间:2019-01-31 17:17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0
       1月30日,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一行3人来宁国市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儿童,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及相关人员陪同。
       彪明翠一行首先前往港口镇凉亭村看望了该村贫困母亲汪某某,彪主席一行与她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了家里存在哪些困难,还需要哪些帮助,并表示各级妇联会持续给予关注与帮扶。
       随后彪明翠一行来到宁国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中心,看望宣城市妇联跟踪结对帮扶的中心特殊儿童周某某和林某某。周某某和林某某去年考上了西安美术学院和天津理工大学,宣城妇联和宁国市妇联特意为她们准备了衣服、鞋子等生活用品,彪主席亲切询问了她们的生活近况和学习情况,叮嘱她们在外求学要注意安全,勉励她要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人来回报社会。
       最后彪明翠一行看望了宁国市全国“两癌”救助对象汪某某,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她目前的治疗情况、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全国妇联“两癌”救助金1万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